水滴石穿-續8 水滴石穿-續8 16點47分 來了只黃色的豹子。 我:你好,你叫什麼呢? 豹子:振興。 我:哦,好,大氣的名字,能讓我看看你? 顯出一個5、6歲的小男孩像,拿著棍子耍的生風,仔細看卻是槍法,有“穿心槍”的招式。“怎麼沒有槍頭呢?”我剛想到這兒,就顯出一句“無心一樣利”。 他耍完了,開始要打坐的樣子——看見栗子,又過來吃栗子。臺上的仙都在 東森房屋打坐,也沒有人來接他,我就叫雪 山 夫人來接。這時顯出她,她一直坐我邊上,看我的記錄,手裏還拿個帕子。 我:臺上剛燃了支香,你(振興)先上臺,還是和我聊聊? 左肋又疼了一下,小浣熊一直在,他說:那是哥哥。 振興就丟了栗子跑了。 17點23分 我感到來了很多人…… 來了個老婆婆,素花裙, 小型辦公室有拐杖,她身後隱隱很多人。我頭疼了一下。 我:婆婆好,請問您是? 婆婆:天太姥姥。 我:老人家,老祖宗好。 婆婆:來看一個梗脖子。呵呵,也是路過,歇息一會就走。 我:請坐,請喝茶,吃栗子。 小雅上茶,媽祖媽媽過來了,儀態萬千。太婆婆笑眯眯的…… 婆婆:上勁上心,也是難為,都是不爭氣的。 媽祖媽媽 酒店經紀坐她旁邊喝茶,點頭稱是。 我:太姥姥,我…… 婆婆:咳,說大話表決心,你當你的話算數? 媽祖:太婆婆…… 婆婆:也是出來走動走動。寒天凍地,都不好過啊。 我:婆婆,您不多罵我兩句? 婆婆:現在知道罵你是寶啦。 我:嗯嗯,您能來,能路過,我也很高興,希望您能常來。 婆婆:都是花花腸子的小人。把腳立穩,步步生花;急功 濾桶求進,嗝屁著涼。 婆婆拉過雪 山 夫人,細細看了看,搖了搖頭。 婆婆:省不下心的就別省。她一個小人,卻累著你。 雪 山 夫人:話雖如此,卻也心甘情願。她自是最淘,頭比腳大。 婆婆上了馬車,雪山媽媽彎腰行禮送她。媽祖媽媽坐那兒喝茶——顯出一個“書”字。 我:我知道了,馬上看X書。 媽祖媽媽:小羊角還揚著,都來鞭打你。 雪山媽媽彎腰立一旁?西裝A媽祖笑著點點頭就回去了。 我:媽,過來坐。 雪:看書去。 我:聊一會兒? 雪:你又想知道什麼? 我:我最淘?我還有其他兄弟姐妹? 雪:天上的兒女都是兄弟姐妹,卻沒看過你這麼淘氣的。 我在想天上地下的媽怎麼都一樣嘮叨呢——就不見了雪山媽媽。 11月10號 看到網上,龍王跑來讓S趕緊忙他閨女的事。我就想玄龍爺怎麼不來看看我呢?就感到從天上掉下來一 信用貸款大砣臭臭把我埋起來了。耳鳴了一會兒,然後隱約聽到一聲古?鐘鳴。 過了會,我看到一條花徑,兩邊好多好多花啊,全是花,就在我眼前伸到遠方。開始是小路,後來是青石路,再來是能跑馬車的大馬路。花漸漸沒有了,變成一片地。太陽烤的地冒煙,我感到口渴。遠遠看到山,山越來越近,眼前有綠色了。山越走的近越顯的高,我沒找到上山的路,對著岩石發呆,感到有人對我說動一動,走一走。我就 術後面膜開始繞山走,看到一片湖,山清水秀,煙霧繚繞如仙境。山上傳來歌聲,很歡快的,但看不見人。湖上一葉扁舟飄來,來近了一看是竹筏,上面沒有人,撐船的杆就插船上。我跳上了竹筏,很穩,但抽杆子抽了半天。然後我開始撐船,撐了半天還在原地打轉……漸漸的就行的遠了。 剛想到這兒,有個猛虎撲過來,打斷了我看到的…… 老虎,困獸的樣子,原地轉了兩個圈。 我:你好。(我感覺是天鳳) 它顯出一個豐滿嫵 結婚媚的女人,我剛要問她。 她又變成了一頭老虎在吃一個血淋淋的東西。我不想看,可是就是鏡頭在拉近了,反正是血淋淋的東西,我腳底發涼。 老虎一直在吃,就吃完了,像人一樣拍拍肚子,很滿足的樣子。 虎:吃光你的心肝肺。 我:天鳳? 虎刨了刨地,趴著休息,但眼睛還是警惕的樣子。 雪山媽媽過來了,拍了拍它的頭,它很溫順的低了頭。 玉伶(人世媽的天魂)過來了,自己拿著我的茶杯,摟著我肩。 玉:近日也不掛 室內裝潢念我。 我:沒有啊,您最近好嘛? 玉:還行。就是為你擔心。 我:我好著呢。 玉:是好的很。 我:哎,最近有你過去的姐妹過來嘛? 玉:也有想來的,那要看你請不請了,有心才有緣。 我:嗯,一有感覺我就會觀,應該不會錯過? 玉:好,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 我:你也喜歡杜甫? 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排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v28fvky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