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行 寫於2011年8月18日 18:31 這次旅行,碰到一位很棒的新朋友,我們相約下回一起出國。 回台灣前,我們彼此留下了電話姓名及伊媚兒。 這些天,她一直寫信給我,也分享了很多 酒店經紀資訊。我和她同年代,有共同的背景和回憶,也有共同喜歡的阿部寬。 在日本時,我們一直說到日劇”熟男不結婚”, 借貸提起裡面阿部寬跟女主角說話的內容,都樂得哈哈大笑,還笑彎了腰,他那古怪又氣人的思維,既迷人又好笑,常常氣得女主角恨得想殺 住商房屋他,郤又忍不住想念他,我們又說,看看能不能在街上遇到阿部寬。阿部寬實在是熟女殺手,哈哈. 她長得優雅美麗,溫和有氣質,比我年長4歲,是位很?膠原蛋白o我學習的對象。她天天上健身房,而我天天混大街小巷運動,我跟她說,我運動的時候,不喜歡像天竺鼠被關在籠子裡,只能面對一扇窗,我喜歡到處騎腳踏車,下回,我?術後面膜n約她騎車逛台北市,那我就多了一位車友了。她和母親一起出國, 她的母親也是個迷人的長輩,我和她兩位,老是形影不離,遇到化妝品專櫃,她的母親都跟我說:你去買,不要怕,給它買 21世紀房屋仲介,?在臉上才會漂亮。遇到名牌專櫃,也是熟門熟路的,最後一天在名古屋街上,我就見識到她的阿沙里。  她跟一般七十幾歲的阿媽不一樣,不嘮叨,看得出環境很好,世面見的廣,而且,她既率直又風趣 宜蘭民宿,我常扶著她走,帶她去上廁所,像我自己的母親一樣,她只會說台語,而我只會說國語,但溝通都沒有問題。因為,她說,她一天到晚看偶像劇,也常出國旅行,但只記得德國的豬腳好大一個。我說,我有很會說台語的朋友。聽多了, 酒店經紀都懂了,不懂的,問了也懂了。還有,我以前很愛聽伍佰唱歌,她聽到伍佰,就跳起”你是我的花朵”舞。 她住在屏東潮州,一直叫我去找她玩。我也約她來台北時,我開車去接她,一定招待她到處玩。 在日本的最後一晚,我們三人,一個1?膠原蛋白腺揣窗A一個1960,一個1934,不同年代的女人,在居酒屋喝起小酒來,甜甜溫溫的日本清酒,像我們偶遇的友誼一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v28fvky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