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平無油爆蝦餅 前幾天在電視看到介紹蝦餅...孕婦果然比較閒...每天閒著看?西裝外套q視上 房屋買賣網... 然後發現好料就網購 室內裝潢買著吃.... 它介紹的是一間位在安平的蝦餅 襯衫專賣店...和別家不同的是他的蝦餅是用特殊的機器壓製而成 會場佈置而不是像一般外面的蝦餅是油炸的居多...無油爆!??當然好啊! 孕婦也不太能吃油 ARMANI炸的食品(其實零嘴也要少吃)...我都只是愛買而已 買了吃個2口就都會分送出去了.........它?室內裝潢瑤撒璅銋篪愄K但沒有非常特殊的口感 但蝦子味道還蠻重的...有點類似蝦味先的味道... 或許是我偏愛脆脆的咬 花蓮民宿感而他的蝦餅比較會入口即化所以不太能吸引我... 這家店除了蝦餅還有牛舌餅.鳳梨酥.牛軋糖和鮮乳煎果我都各買了1~2包... 試吃後 澎湖民宿也覺得味道還好...或許是我口味比較奇怪吧!聽說這間店每天都很多人購買... 只是剛好沒有深得我心而已...有興趣的人也是可以上網購買吃看看 酒店經紀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v28fvky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