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唐山黨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除四風取得滿意實效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趙錫臣 通訊員 馮偉):日前,唐山市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動員大會,全面貫徹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對全市教育實踐活動進行了安排部署。會議在唐山市幹部群眾中引起了強烈反響。廣大幹部群眾一致認為,群眾路線是黨的生命線和根本工作路線。當前,唐山市正處於科學發展、轉型升級的關鍵時期,在全市範圍內全面開展教育實踐活動,推動工作作風進一步轉變,必將進一步凝聚起全市人民的信心和力量,為建設實現沿海強市、美麗唐山提供堅強保障。大家紛紛表示,將緊密結合自身工作實際,以高度的責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狀態,扎實開展好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努力取得人民群眾滿意的實效。
  “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享樂主義和奢靡之風,是當前老百姓最深惡痛絕、反映最強烈的問題,嚴重損害了黨群乾群關係。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對作風之弊進行一次大排查、大檢修、大掃除,是非常必要的。”唐山市紀委機關黨委專職副書記馮合鳳表示,作為一名紀檢監察幹部,將嚴格按照“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總要求,深入群眾,查找自身不足,制定整改措施,進一步改進工作作風,以“轉職能、轉方式、轉作風”的新成效促進各項工作。
  “我們一定認真貫徹落實好會議精神,認真組織開展好黨的群眾路線教育活動。”市編辦主任黃敬東說,“群眾路線是我們黨的一個法寶,我們所做的任何一項工作,都是為廣大人民群眾服務的,相信通過全面開展群眾路線教育活動,會進一步促進我們把各項工作幹得更好。”
  “我覺得最關鍵的是如何把開展好教育實踐活動和我們的實際工作相結合,特別是在工作中要找出問題、查出問題、解決問題,這對我們企業發展將起到促進作用,至關重要。”京唐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孫文仲表示,將緊密結合實際,查找問題、剖析原因,以作風建設的新成效助推企業做強做優。
  唐山市財政局條例法規處副處長孟慶營說:“我認為這次會議非常地接地氣,主要是密切聯繫群眾,重點是反對‘四風’,這很重要。薑德果書記講話中的一句話非常近人心,就是群眾路線是我們黨的生命線和根本工作路線,確實如此。作為財政局的一員,今後我將積極踐行黨的群眾路線,履職盡責,全心服務。”
  “作為一名普通黨員,我除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部署,正風肅紀,查擺自身的不足,做好整改之外,還要發揮好橋梁和紐帶作用,多學習、勤思考,結合單位的實際,在豐富活動內容和形式上下功夫,協助領導,把活動認認真真地開展下去,為唐山市全面開展好此項活動盡自己的微薄之力。”唐山一中黨辦室主任劉卉表示,將通過多種形式,認真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嚴格落實密切聯繫群眾的各項規定。
  灤縣婦聯主席屈俊英說:“作為第二批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的單位,我們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視,在深入基層上進一步務實,在服務群眾中做更多的實事兒,在工作方法上進一步創新,尤其是在灤縣開展的‘六大攻堅行動’和‘五大實事工程’中奮發有為、爭先進位。”灤河街道辦黨委書記李建平說:“收聽收看了全市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動員大會,我感到受益匪淺,深刻認識了黨所面臨的‘四種危險’‘四大問題’和糾正‘四風’的重要性,特別是市委薑書記結合市情提出的12個方面的具體問題令人警醒,我們一定在思想上高度重視,在行為上帶頭表率,拿起批評與自我批評的有力武器認真開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讓群眾滿意。”
  古冶區唐林新苑社區黨總支書記竇伯娟說:“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在社區工作人員當中以身作則,多為群眾著想,多為群眾排憂解難,為群眾搞好服務,讓老百姓感到更貼心,生活的更幸福。”“作為一名社區工作者,在認真學習了動員大會精神後,我更加清楚自己今後的工作方向。我將積極踐行群眾路線,主動瞭解群眾的需求,全心全意為群眾解難題、辦實事。”路南區學院南路街道辦事處陳燕表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v28fvky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